是Mackey呀

01 Nov.

轮回【修伞】3

 主修伞,有原创人物,心血来潮,不喜勿喷。








叶修罕见的没有回魏琛的话,深深地皱起了眉头。苏沐橙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时,乔一帆从楼上下来了,听见了叶修的话,登时愣住了“队长你也做这个梦了?”

       叶修惊讶的回头,“小乔你……”

       乔一帆一脸的不敢相信“恩,我想我和队长你做的梦的内容大概是一样的。”

       叶修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他沉默了好一会,最后对众人说:“大家赶紧吃早餐,吃完饭后去训练,一帆咱们两个聊聊。”

       



       乔一帆跟着叶修进了房间,仔细的告诉了叶修他最近做的那个梦:“我总是梦见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杀死,那个女人脸上很绝望,我看着这些画面,也很难受。我还总是梦见那个男人一剑杀死了我。那个感觉很真实,我好多次被吓醒。”

        叶修叹了口气,道:“差不多,不同的是我还看到了沐秋……就是沐橙的哥哥,被一波不知道什么种族的生物追杀致死,我却无能为力。”叶修疲惫的按了按眉头,”算了,这事先放一放吧,既然那个女人一直出现在我们的梦里,那么她应该会和我们见面的。这是王大眼告诉我的。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冠军!“

         乔一凡用力地点了点头:”好的队长!“










我的脑洞很大,很大,很大……

评论
热度(5)
杂食党,好养活,我的男人包括但不限于王杰希司岚莫弈

© 是Mack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