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ackey呀

11 May.

轮回【叶晓番外】中下

        啦啦啦,期中考试终于完了,以后可以恢复周更了!

 

 

 

 

 

 

 

 

 

 

 

 

 

 

         王杰希有些不自在的扭过了头:“没关系,你……在这安心养伤就成,小心别被其他人发现。”

         叶晓笑笑:“怎么可能被别人发现……话说,晚上怎么办,我睡你床上,你睡哪?”

         王杰希一愣,他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他睡哪?和人家女孩子睡一个屋?不太好吧。去和方士谦挤挤?怎么和他解释自己屋里的事儿……

        叶晓看着王杰希呆愣的表情,很开心地笑了,仿佛刚才那点哀伤只是幻觉。她很开心的说:“没事,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打地铺吧,你要是介意的话我睡地上也行。”

       开玩笑,怎么能让女生睡地上。王杰希赶紧摇了摇头说:“没事,我睡地上吧,你不介意我和你睡一个房间?”

       “不呀。”叶晓干脆的回答,“当初训练的时候我们一队人,谁和谁没抱在一起睡过。”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听到这句话心里有些不舒服。

 

 

 

 

       下午训练结束后,王杰希带着两份晚餐回到了宿舍,发现叶晓不在房间里,他莫名的有些紧张,把晚餐一放正准备冲出去找人时,突然听到衣柜那边传来了叶晓的声音:“啊,你回来了,呀,晚餐也带来了?!谢谢啦。”

       王杰希动作僵硬的扭过头,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正常些,问道:“咳咳……你……从我衣柜里出来的?”

       叶晓一边自然地拿起晚餐吃了起来,一边回答道:“是啊。”接着又好奇地问他:“诶,你不知道你房间的衣柜里有暗门么?你爸没告诉你?”

       王杰希肯定的摇摇头:“没有!我只知道我爸是特工,但我不知道我房间里有这么多……奇怪的东西。”王杰希有些崩溃。

       叶晓盯着王杰希,“呵呵”了两声,就继续吃饭,她似乎很饿,吃的有些急,但却并不影响她的优雅。

       王杰希盯着她,有些走神,在叶晓吃完后自然地拿起纸巾帮她擦了擦嘴角。接着两人都是一愣,王杰希丢下一句“我去训练了”便落荒而逃,没有看到叶晓眼中的复杂情绪。

 

 

 

 

 

 

tbc.

========================================================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
热度(2)
杂食党,好养活,我的男人包括但不限于王杰希司岚莫弈

© 是Mack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