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ackey呀

18 Apr.

轮回【叶晓番外】中

故事继续,这个番外可能比较长,求别烦……

 

 

 

      

 

            王杰希的父亲语气很是急切:“那就是在你那了?那就行。小希,你掀开你的床板,底下有一块可以打开的木板,你打开那块木板,有个密码板,密码是你的生日,里面有一些急救用品,都有说明书,你帮忙照顾一下薇若啊,千万别让人知道薇若的存在,谁都不行!”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王杰希听完之后大概明白了,自家老爸是个刚退役没多久特工,至于那个女生……估计是个刚刚出道的特工吧,看她的年龄好像比自己还小。不过……老爸什么时候在我宿舍里放了那些东西?!

           王杰希这样想着,却一点也没影响他找东西。他按照说明书上说的给女生处理好了伤口,这才仔细的观察这个女生。

          很美。这是王杰希的脑海里唯一剩下的形容词,而且很熟悉的感觉。王杰希这么想着,

在哪里见过呢……

         不过王杰希没能想太久,因为这个叫薇若的女生醒了。

         薇若的眼神只有一瞬间的迷茫就变为了清醒,她皱了皱眉头,按住腰上的伤,却并没有去看伤口,而是看向王杰希。

        两人对视了一会,薇若先开的口:“你好,我叫叶晓,谢谢你的帮忙,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回报你的。”

        王杰希却挑了挑眉:“叶晓?可我老爸说你叫薇若。”

        叶晓沉默了一下,然后笑了笑:“两个都是我的名字,你想叫哪个就叫哪个吧。”

        叶晓说完这话之后又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你老爸……是王渊?”

        王杰希点了点头,:“一名刚退役的特工。”

        叶晓呼出一口气:“那就没错啦。”

         等等,有点不太对……王杰希愣了一下:“你……别告诉我你是故意藏到我这来的……”

        接着他就看到叶晓淡定的点了点头。

        王杰希的大脑有点不够用

        叶晓欣赏了一会他懵逼的表情才慢悠悠的开口解释:“我这次的任务不太容易解决,一旦有危险,必须在尽量小的范围内找到一个最安全的地方躲起来,而且必须有人接应。这次任务计划人员中出了内鬼,原本的几个安全点都报废了,我灵机一动,就想到了王叔的儿子,也就是你,在微草俱乐部做职业选手,于是就跑到你这了。”

       王杰希盯着叶晓,无话可说,不知道为啥,他总觉得刚刚叶晓那一番理直气壮的话颇有叶修的风范。他盯了叶晓好一会,最后败下阵来:“你赢了。”

       然而叶晓的一句话气得他吐血:“当然了,你本人的想法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王杰希在心理默念一百遍不能和伤病员打架,还是个女孩子,转身就走。却听见叶晓又说了一句:“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他扭头,看见女孩子半躺在他的床上,笑的有些哀伤。

      











tbc.

=====================================


呜……生病回家了……躺在床上没事干,来一发更新!^-^

评论(5)
热度(5)
杂食党,好养活,我的男人包括但不限于王杰希司岚莫弈

© 是Mack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