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ackey呀

01 Apr.

轮回【叶晓番外】上

这次给大家讲一讲叶晓和大眼的故事~




        叶晓出身B市的名门望族叶家,这件事在组织里鲜有人知道。叶晓的父亲从政,母亲的家族从商,还都是赫赫有名的那种。

         知道叶晓家世的那几个也都不知道为什么叶晓要放弃如此完美的家世来做整天命悬一线的特工。他们也问过叶晓,叶晓总是搪塞过去,不愿告诉他们原因。

         有一次叶晓的队友实在好奇就问的多了些,叶晓从来都是如沐春风的笑容终于淡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哀伤的表情。

         从那以后关于叶晓家世的事就成了组织里的禁区。

        


          叶晓认识王杰希是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

           那是叶晓第一次出任务,结果第一次就出师不利,碰上了一块硬石头,碰得头破血流。

           她拖着一身伤,神智已经开始不清醒,硬拼着最后一点清醒翻进了最近的较安全的地点——微草俱乐部。
跳进了刚刚接任队长的王杰希的屋子里。

            王杰希中午训练完回到房间,打开房门入眼的就是一大片红色的血。他一惊,连忙爆手速关上了房门,并庆幸自己是队长,住单人宿舍。

            王杰希刚把躺在地上的叶晓小心的抱上床,就接到了自己父亲的电话。

             父亲的第一句话就是:“指挥官是不是在你房间里杰希?”

             王杰希有点懵:“爸你怎么知道我房间里有女生?指挥官?那是啥?!”

评论(2)
杂食党,好养活,我的男人包括但不限于王杰希司岚莫弈

© 是Mack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