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ackey呀

04 Oct.

轮回/主修伞 2

我又回来了……发一篇文就走……〒_〒

 

        

 

          叶修无视众人好奇的目光,淡定的坐下准备吃饭,却发现少了一个人:“嗯?一帆呢?”叶修这么一说,大家才发现,乔一帆居然没在。安文逸解释道:“一帆连着好多天都没睡好,经常半夜惊醒,好几次我也被吵醒。我觉得这样下去很影响训练,所以自作主张帮他请一天假,让他休息一天。”

          叶修皱了皱眉,“一帆也做噩梦了?”安文逸还没回答,陈果却难得敏锐的找到了关键词“也?叶修你做噩梦啦?”

           “没,怎么可能。我就是失眠而已。”叶修企图轻描淡写的一带而过,却忘了魏琛也在桌上。

           “前几天晚上是谁半夜鬼叫呢?还把老夫吵醒了。别死不认账老叶。是不是你缺德事干多了遭报应了。”魏琛毫不留情的戳破了叶修并开了嘲讽。

            

 

评论
热度(4)
杂食党,好养活,我的男人包括但不限于王杰希司岚莫弈

© 是Mackey呀 | Powered by LOFTER